党的建设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路遥峰主持,所长冯新斌参加会议

  冯新斌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冯新斌强调,此次会议是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管理人员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要结合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将工作重心聚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

  路遥峰代表支委会作了年度工作汇报。从强化理论武装、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落实院所决策部署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一年来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在重大科技专项任务组织、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资源配置、财会监督等方面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支部2024年的工作重点。

  此外,各党小组组长汇报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


  机关第二党支部 张钰/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