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高压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1

  1月11日上午10,高压室党支部在4号楼307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实验室非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立东主持。

  首先,代立东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对“制高点”和“至高点”进行了辨析,深刻阐述了“主责主业”的核心要义。随后,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的15重点举措、本领域的科技制高点在哪儿、怎么抢占科技制高点、需要些举措和条件、重点工作如何组织实施等紧密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大家对本领域的科技制高点在哪儿、怎么抢占科技制高点有了更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地化所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积极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代立东党支部2024年度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高压室党支部 李闯/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