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矿床室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5日下午,矿床室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海峰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伟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首先,樊海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什么是本领域的科技制高点和如何抢占制高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抢科技制高点的决策部署,结合我所国重重组重大机遇,聚焦关键矿产资源研究,寻找新的突破点,以科技创新支撑国家矿产资源安全。之后与会人员就地化所聚才引才政策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伟作了重点发言

  后,樊海峰重点野外技能培训、支部人才培养和争取重大科研任务等三个方面汇报2023年支部亮点工作组织参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评选出范宏鹏等15名年度优秀党员。

   

  

  矿床室第三党支部 陈笛/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