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3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22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党委委员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情况、推动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本级党组织交办工作的情况、投入党建工作的时间和精力情况、对所联系党支部的指导与参与组织生活会的情况等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纪委委员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履行情况、推动落实上级纪检组织和本级党委交办工作的情况、投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时间和精力情况等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各党支部书记重点汇报2023亮点工作《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贯彻落实2023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工作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大家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方法。

  陈敬安书记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完成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加强创新文化建设支部打造成为温暖和谐大家庭

  最终所党委结合测评意见,研究确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以及党支部书记的考评等次。

  党办(纪监审办)陈娴/供稿  张兴仁/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