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矿床室第一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2023年9月20日下午,矿床室第一团支部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朱丽娟同志主持,共24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丽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还强调了团支部在引导团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方面所取得的显著进展。

  随后,在朱丽娟同志主持下进行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4位候选人对个人情况和参选理由做了简要介绍,按照团支部选举会议程序,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的委员会成员:张智、朱丽娟、何婷。

  最后,朱丽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共青团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讨论了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团员们积极投身到党的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不懈努力。

  

  (矿床室第一团支部 张智/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