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月球高压室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2023年9月19日下午,月球高压室团支部于高压楼503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任曼主持,共32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曼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团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任务,积极参与,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勇气和担当。

  随后按照选举程序主持开展新一任支部组织委员的选举工作。两名候选人就自身情况、参选理由及未来工作畅想等做简要发言,全体团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推选产生新一任组织委员。

  会议上,支部书记任曼再次为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团员推优入党流程,鼓励团员加入党的队伍,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最后,全体团员在支部委员的组织下完成了地化所团支部活动调查问卷的填写,支部书记呼吁与会团员积极为团支部活动开展及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团组织发展新篇章。

  (月球高压团支部 徐云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