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矿床室第二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将青年团员思想与行动切实地统一到会议精神中,进一步提升团委成员干部执行力,2023年9月21下午14:30,矿床室第二团支部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余加艳同志主持,共30名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团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对上半年团支部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会议中,团员们就日常学习和生活体会积极发言,全体团员清醒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方向。

  随后,按照选举程序主持开展新一任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选举工作,三名候选人就自身参选理由及未来工作展望做出简要发言,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推选出葛黎明和邹启男两名团员成为团支部委员。按照团员推优入党的流程,投票通过推荐刘娜、高欣蔚两名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矿床室第二团支部 黄启琳/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