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2023923日上午10时,环境室第二团支部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莫小妹主持,共30名团员参加。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团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不断提升。我们要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用青春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只要党有需要有号召,共青团就必须积极行动、冲锋在前,要围绕科技创新,面向学科前沿,主动攻关攀峰,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探索解决“卡脖子”问题的核心技术。 

  随后,在莫小妹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和团支部委员会换届。推优的同志分别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入党动机进行了介绍,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对自身情况、岗位认识、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推荐郭旭东、王媛媛、田继荣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郭旭东成为团支部委员。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 岑模珊/供稿 张双龙/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