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月球高压室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月球高压室团支部4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任曼主持,共有32名团员参会。

  会议伊始,任曼带领全体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与“挺膺担当”主题相关的讲话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更要时刻保持对国家、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团员们一同观看了主题微电影《担当》,回顾了疫情期间年轻人在工作岗位抗击疫情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事迹,团员们纷纷发表感想,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任曼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团员开展了本年度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工作,团员们各抒己见,会议氛围热烈。最后,支部委员向各位团员表达了对支部工作支持的感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月球高压室团支部 徐云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