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环境室第一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室第一团支部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挺膺担当”为主题由团支部书记柴琦浓同志主持,共31名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柴琦浓带领大家一起奏唱团歌,并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向团员们进行了汇报。随后柴琦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语道:“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柴琦浓根据该寄语分别扩展了青年人该如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除此之外还强调了该如何具体的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柴琦浓带领大家进行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共选出了13名优秀团员还介绍了支部2024年的工作计划,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建议。


  (环境室第一团支部 张紫焱/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