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环境室第二团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室第二团支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郭旭东主持,共有29名团员参会。

  会议开始,郭旭东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郭旭东同志以激情奋斗、顽强拼搏、为人民奉献的青春寄语结束了专题的学习。

  紧接着莫小妹同志带领全体团员完成了团员先进民主测评,并推举田继荣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郭旭东同志阐述2024年工作计划并分享了自己参观涂光炽先生纪念展室的感悟,号召全体团员弘扬涂先生爱国、奉献、创新、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最后,全体团员支部委员带领重温入团誓词

   

  

  环境室第二团支部 郭旭东/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