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团

地化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副所长陈伟李雄耀出席会议,民革、民盟、农工党和九三学社等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敬安从科研能力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地化所整体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及建言献策,2024年地化所将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组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重大成果凝练等方面继续发力,也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地化所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建言献策。

  民革、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支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3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围绕研究所发展、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积极献策与会所领导就一些问题和建议现场给予回复现场认领任务

  陈敬安在总结时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长期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真诚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在抢占科技制高点、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办(纪监审办)周旺 供稿/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