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地化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监审处处长高峰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党委书记陈敬安主持会议
  所长冯新斌代表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从“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逐一整改,逐项落实”“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逐条报告巡视整改工作。冯新斌表示地化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长远谋划高质量发展,“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着力建制化基础研究,着力重大科技任务攻关,着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研究所治理体系建设,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
所长冯新斌作报告
  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讲话并就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各党支部、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参加会议,并按要求开展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党办(纪监审办)张欢/供稿 张兴仁/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