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十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第二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矿产资源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我国矿产资源形势严峻,通过成矿理论和找矿方法的创新,为找矿突破提供有力支撑,是我国地学工作者的一项重大任务。自南京“第九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召开以来,我国地学工作者在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的研究和实践中又取得了较多高水平成果,获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找矿进展,年青俊才迅速成长。为交流展示最新成果,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我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原拟于2021年在西安召开“第十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但受疫情影响,会议未能按时召开。经研究决定,本次会议将于2023年12月15-18日在西安正式召开,热忱期待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地矿部门和矿山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现在会议的二号通知已经发出。

  会议网址: https://2023ckzk.scimeeting.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温馨提示:会议时间调整至2023年12月15-18日,会议地点调整至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具体安排详见会议二号通知。

 

  “第十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

  组织委员会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