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驾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26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自1966年成立以来,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学科国际前沿,主要开展资源和环境领域的基础研究,先后建立和发展了地球化学的多个分支学科及其理论体系,在国内外地学界占有重要地位。     
根据研究所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项目聘用人员(无编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岗位信息 

部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所办公室

01

驾驶员岗位

3

1.负责轿车驾驶,确保安全行车;2.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交通法规及单位有关车辆管理、安全管理及劳动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3.负责车辆维护保养,保持车辆外观和内部干净整洁;4.工作服从安排,准时高效;5.及时登记车辆行驶里程、油耗,定期办理各种报销手续;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高中及以上(同等条件下高学历者优先)

1.年龄25-35周岁,5年以上实际驾驶经历;2.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仪表端庄;3.具有较强的专业操作技能,熟练掌握车辆各种仪表、设备等功能,熟练使用车载导航、消防设施并具有相应的应急处置(如更换能胎)能力。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3.基础理论扎实,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综合表达能力;  
4.与本所职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四、报名方式及其他要求  
1.应聘者请将附件“地球化学研究所聘用信息申请简表”和“地球化学研究所岗位聘用申请表”及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renshichu@vip.gyig.ac.cn邮箱。 
邮件名称为:岗位代码+部门简称+岗位名称+个人姓名+学历(如:01+所办公室+驾驶员岗位+张三+本科)。 
2. 报截止日期:2023年5月14日 
3. 通过初选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答辩时间与要求将通过邮件通知,未通过初选人员不再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人事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 邮编:550081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51-85895883 
联系邮箱:renshichu@vip.gyig.ac.cn;研究所主页:http://www.gyig.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