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刘承帅研究员拟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09

  我单位刘承帅研究员的项目《土壤氧化铁结构重组耦合重金属形态转化机制》拟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贵州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根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现将拟申报项目的项目名称、提名专家、提名类型及提名等级、项目来源等内容在单位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851-85891246

  传真:0851-85891246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3年5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