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网络机房动环监控系统”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拟采取询价方式采购“网络机房动环监控系统”,现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采购人及其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550081

联系人:韦云吉,电话:13368692390

电子邮箱:weiyunji@mail.gyig.ac.cn

二、项目基本情况

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中,配套的动力、环境调节设备直接关系到信息化平台的可靠运行,因此需要一套可靠的动力、环境监控平台,实现信息化平台配套的动力设备和环境的监管。

1.1项目建设目标

本项目主要监控内容包括:精密空调、门禁系统、温湿度、电力等内容,实行24×365的全面集中监控和管理,及时发现动力设备隐患和故障,以及环境风险,保障机房信息化平台的安全运行。

机房监控管理平台要能实现三个目标:

1.实时监测机房动力设备、环境和安防等数据;

2.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测设备、环境、安防告警信息;

3.报表分析,系统提供报表分析功能,为用户提供日、月、年、时间段内运行记录和统计数据,供用户分析。

1.2项目需求

本机房监控系统主要涉及动力设备、机房环境和安防系统,以及平台功能需求,平台功能需求包括B/S客户端功能和移动APP功能需求两个部分。

B/S客户端功能具体需求包括:

1.监控首页,呈现关键信息。

2.监控详情,实现监控信息的全量监控。

3.事件管理,独立的事件告警浏览页面和管理功能。

4.集成门禁管理,实现机房的一体化监控管理。

5.统计报表,提供基本的历史数据、告警统计、日志查询等报表。

6.移动APP功能包括系统体检、系统总览和数据查询部分。

1.3 报名时间和地址

1.发布公告时间:2024318

2.报名截止时间:2024325

3.报价文件接收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99号(邮编550081

三、附注

此次采购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与本项目相关的未尽事宜,请与采购人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