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4日上午,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盛主持,支部10名党员全部参会。

  首先,郭盛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学会党支部于2022年5月经所党委审批成立以来,在所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年度的各项工作,其中重点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同时聚焦“服务科研”的主责主业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国重重组方案等工作进行充分的学习研讨,并形成有关意见建议提交所党委、所务会。会议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待调整后于本月底前由郭盛代表支部向所党委进行汇报。

  随后,会议进行了学会党支部2022年度的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突出问题,分析存在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目的。最后,大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并推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另外,会议还就支部党建工作查摆的问题作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思路。

  郭盛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带头发扬苦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更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推进自我革命,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和落实。

 

(学会党支部 彭越/供稿 郭伟平/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