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地球内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的科研高质量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16日上午10:00,高压室党支部在高压室43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立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支部党员大会。
  代立东带头与全体党员一道,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详细内容,进行认真地解读。对所里近期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进展情况、巡视整改发现的问题等事关每位党支部成员的众多事项,进行认真剖析,并针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和全面展望。
  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进行2022年度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采用分党小组形式,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科研实际、国家队国家人、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国家使命担当等诸多方面,开展了自我评议及相互评议。全体党员同志,发言踊跃、态度诚恳、直面问题和查摆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力争地球内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科研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最终,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2022年度的11名优秀党员和部分支委成员换届调整。
  此外,支部组织委员温小英同志,对党支部在2022年度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高压室党支部 李闯/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