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地化所召开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在结合使命抓学习上见成效、在围绕职责振精神上见成效、在聚焦创新强队伍上见成效(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在弘扬正气树清风上见成效”逐一进行汇报。大家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方法。
  党委委员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的情况、推动落实上级党组织和本级党组织交办工作的情况、投入党建工作的时间和精力情况、对所联系党支部的指导与参与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联系科研骨干发展党员的情况”等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纪委委员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履行情况、推动落实上级纪检组织和本级党委交办工作的情况、投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时间和精力情况”等进行个人述职汇报。
  最终所党委结合测评意见,研究确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以及党支部书记的考评等次。

  党办(纪监审办)潘小明/供稿 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