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2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支部19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组织委员管爱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同时汇报了2022年度的党费收缴和支部党务经费使用情况;宣传委员王立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党章修改和新增部分做了详细阐述。
  支部书记张欢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四个见成效”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活动,取得的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审议通过支部总结,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接着,支部进行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分为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推选出了7名优秀党员。
  (机关第一党支部 王立英/供稿 张兴仁/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