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促进科研”专题活动 ——暨2023年自然科学基金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于2023年3月14日下午4503会议室举行了“党建促进科研”专题活动,主要内容为本支部青年科研人员2023年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预评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阳同志主持,邀请了所内外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
  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本支部两名党员、两名群众分别详细汇报了本年度各自基金申请书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分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宝贵经验,他们积极引导,鼓励交流,满怀对青年科研工作者的殷切希望,针对科学问题的创新性、逻辑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四份基金申请书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积极的讨论。最后,李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志们应努力拼搏,为国家需求做出贡献,期待各位参与基金申请的同志勤耕耘,多收获!
  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 莫冰/供稿 李瑞/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