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喜迎“三八”节 快乐“半边天”

发布时间:2011-03-10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地化所工会策划举办了“春暖花开女人节,浓情相伴青岩行”——青岩古镇郊游活动……

3月8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全所女职工和研究生一百多人,整齐地来到古镇,她们在古城墙上、在桃花梨花树下、在油菜花前争相拍照留影纪念。

通过这次郊游活动,既体现了所党委、所领导、所工会对全所女职工的关怀,又缓解了她们的日常工作压力,促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让大家在大自然里轻松愉快地度过了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

与此同时,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地化所工会还举行了送书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职业女性健康与魅力修养》),同时也是一份最温馨的体贴和关怀,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健康,更加绽放夺目光彩。(中科院地化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