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统战群团

我所举行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2-04
 

 

为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在研究所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月20日我所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民主党派座谈会。我所所长胡瑞忠,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杰出席了会议,我所民进、民盟、民革、九三学社、农工民主党等6个民主党派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李世杰书记主持。李世杰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所的统战工作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成。胡瑞忠所长随后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科学院未来“十二五”的有关要求,从人员考核制度、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之后,各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大家首先充分肯定了新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纷纷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学科建设、技术支持系统和管理等方面提出来许多宝贵的建议。

李世杰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力度,及时沟通、多方联络,全面促进,科学发展。最后,李世杰书记代表所领导向各位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在201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陈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