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06

为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贵州省的转移转化,加强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项目的组织和管理,2011年3月30日上午,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昆明分院和贵州省科技厅在贵阳联合召开了“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会”。中科院昆明分院院长王庆礼,贵州省科技厅厅长于杰,副厅长苟渝新、苏庆及项目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主持。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听取了“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十一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和“中科院科技支黔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报告”,对科技支黔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会议还就中科院与贵州省“十二五”科技合作重点领域和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王庆礼院长、于杰厅长、苟渝新副厅长、苏庆副厅长、孙殿义副局长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提出了“十二五”期间院省合作的重点和任务,希望院省双方以贵州“工业强省”战略实施为核心,结合中科院“创新2020”部署,加强院地合作工作的组织和引导,进一步引进和集成中科院高新技术成果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矿产资源等领域进行转移和转化,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