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科学报】“2014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19

由《中国科学报》、科学网、《医学科学报》、《科学新闻》杂志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评出推动2014年中国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具有优秀创新能力与重大影响力的科学家、科技传播者(含科普工作者)和科技企业领军人物。

 

获奖人应于2014年间在科学技术领域作出过重大创新贡献,获得过重大荣誉;在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过杰出成就;在科技传播、科学普及领域取得重要成就、有独特表现;推动所在企业创新行业生态,引领市场应用,并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了方便公众参与,本次活动开通了四种投票渠道:官网投票、报纸选票投票、微博投票、微信投票。综合投票结果,经评委会评议,将最终确定2014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终评名额及名单。

 

“中国科学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在科技界具有良好口碑和影响力。(详细投票规则等请见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2014people.sciencenet.cn/ 

 

本篇文章来源于 《中国科学报》 (2015-01-19 第1版 要闻)

原文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5/1/296302.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