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人才招聘 >> 地化所课题组招聘

“喀斯特生态系统碳循环数据集成与模拟”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13-05-02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区域植被与全球变化”课题组主要从事我国以及西南喀斯特地区的全球变化生态学和植被生态学研究,近期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为西南喀斯特地区的生态系统碳循环模拟与调控管理。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人。

合作导师:倪健研究员

http://people.ucas.ac.cn/~nijian

http://sourcedb.gyig.cas.cn/zw/zjrck/201112/t20111212_3411209.html

研究方向:喀斯特生态系统碳循环数据集成与模拟

经费来源:科技部全球变化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基于水-岩-土-气-生相互作用的喀斯特地区碳循环模式及调控机理”

应聘条件:

除符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博士后招聘相关条件外,特别要求如下

1) 获得或即将获得生态学或地球化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并有志于长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2) 学术思想活跃,具有优良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在SCI 收录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3)具有独立的科研

4)优先考虑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能力、熟悉植被和土壤模型的应聘者;

应聘材料:请先将以下材料发送给合作导师个人简历、博士论文中英文摘要、代表论文1-3篇、对研究工作的理解陈述和两位专家(包括博士学位导师)推荐信。

工作时间:2013年进站,期限为两年,根据工作需要可延长1年。

待遇:1) 提供二室一厅住房一套;2) 月薪7500元;绩效按我所在职人员同等对待。

感兴趣者请邮件联系,并提供1) 自荐信一份,包括对研究工作的理解陈述;2)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3) 博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应届毕业生可在完成论文答辩后提供);4)代表性论文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写作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其它材料可于初审通过后提交。

联系人:倪健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贵州省贵阳市观水路46号

邮政编码:550002

电子信箱:nijian@vip.skle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