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第13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8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西部地区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中国科学院院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第13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博士服务团人选应是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备专业特长和组织管理能力、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作风过硬、有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中青年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一般应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对于急需紧缺专业的优秀博士,可以适当放宽到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科级行政职务。

4、身体健康,赴高海拔地区的应具有适应在高原地区工作和生活的身体素质。

二、报名截止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于5月30日前将《第13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请在所网站上下载)电子版报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组织人事处 张钰

联系电话:0851-5891187

 

附件:1.《第13批博士服务团岗位需求表》

2.《第13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