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贵州省核心专家、省管专家重新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7

各位科研人员: 

  接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知,贵州省省管专家、核心专家申报开通了申报绿色通道,即增加了联名推荐和直接申报两种方式,请符合以下申报条件人员于311日(星期二)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组织人事处,申报表格下载请登录贵州省委组织部网站(www.gzzzb.gov.cn)。 

  (一)联名推荐    

  1、近5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1)或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排名第1)1项以上,经2名以上核心专家联名推荐、年龄不超过65岁,且未办理退休手续(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的申报人选应有在岗证明)的人选,可申报核心专家。 

   2、近5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1)或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l项以上,经2名以上省管专家联名推荐、年龄不超过60岁,且未办理退休手续(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的申报人选应有在岗证明)的人选,可申报省管专家。 

  3、每位管理期内的核心专家或省管专家最多可提名推荐 2名候选人,并对所推荐的人选承担相应的责任。 

  ()直接申报 

  1、近5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1)或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排名第1)2项以上,或通过管理、改革等新增利税1亿元以上(经所在单位和税务部门认可),年龄不超过65岁,且未办理退休手续(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的申报人选应有在岗证明)的人选,可申报核心专家。 

  2、近5年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1)或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排名第1)2项以上,或通过管理、改革等方式新增利税5000万元以上(经所在单位和税务部门认可),年龄不超过60岁,且未办理退休手续(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的申报人选应有在岗证明)的人选,可申报省管专家。  

    

    

  联系人:张欢  5895883   zhanghuan@vip.gyig.ac.cn 

    

                                          组织人事处 

                                          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