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2

各位科研人员: 

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交叉合作团队应由4-6位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不同单位的优秀中青年人才组成,其中至少有2位成员应来自外单位。团队的组成应有利于开展交叉学科的研究开发工作,成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负责人应为受聘于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我院中青年科研骨干,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其他成员应为受聘于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的骨干人才,具有较好的发展潜质; 

3)团队成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2. 交叉合作团队应具有清晰的研究目标和研究计划,拟合作开展的交叉合作研究工作应具有跨学科、跨领域特点,并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可持续性。 

二、推荐名额 

我所最多只能推荐1个团队。最终推荐团队待所里根据申报材料讨论后决定。  

三、材料报送及截止日期 

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推荐表》(一式10份),于2014324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jingxinqiao@vip.gyig.ac.cn邮箱,纸质版材料报送至1号楼212办公室。  

人:靖新巧,张欢;联系电话: 5895492 5895883 

附件: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推荐表            

                                                               组织人事处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