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高温高压实验仪器设备改造及搬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26

项目一、液压机液压系统改造

 

我所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3000吨液压机,以及CS6×600吨、CS6×1400吨三台压力机因搬迁需进行液压和控制系统改造。

 

项目二、高温高压实验设备和机加工设备装卸运输

 

实验室仪器设备和机加工设备共计23台套(包括项目一中的三台压力机)需拆卸搬运至新园区实验室安装。

 

我所诚邀有压力设备生产维修资质的企业和搬运资质的企业对以上项目投标(可只投其中一项和同时投两项)。

 

一、招标人名称、地址

名称: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现在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观水路 46号   邮 编:550002
新园区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

联系人:俞楠,电话:0851-5890321 电子邮箱:yunan@mail.gyig.ac.cn
郭捷,电话:0851-5895161 电子邮箱:guojie@mail.gyig.ac.cn

 

二、项目基本情况
改造和搬运设备清单、详细技术状态和要求,请务必与技术主管郭捷联系。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本公告发布时间至2014年9月2日17:00,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来所报名。报名地点:贵阳市观水路46号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一号楼技术中心,俞楠办公室

 

四、评审办法
由本所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评议组,听取投标人单独介绍方案、报价后,参照竞争性谈判过程选取中标人。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 投标人须是专业从事压力设备设计制造维修的企业(项目一),机械设备搬运企业,具相应资质。
2. 营业执照、资质(资格)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2013年财务报表。
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 实施初步方案。

 

六、监督机构:地化所纪监委,电话:0851-5891217,联系人:黄万才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