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11-03

各处、室、中心、学会: 

为汇聚有效资源,实现智能化学习,建设智能化学习型科学院,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于近日正式上线试运行,今后的个人学习记录院里可直接统计。请各部门负责人督促部门人员完成院、所要求的各部门需保证本部门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少于100学时。现就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网址  

 http://www.casmooc.cn/  

二、系统登录  

登录账号:您在中科院系统的邮箱或gyig-您的姓名,初始密码:123456 

例:我所张三登陆帐号为:gyig-zhangsan(未提供邮箱地址);何某登陆账号:hx@gyig.ac.cn (已提供邮箱地址)。 

三、有关说明  

1.网站试运行期间及正式运行后,职工在线学习的学时记录均将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记录。职工参加的线下培训学时,由职工自行录入系统,经单位系统管理员认可后,计入个人继续教育学时记录。  

2. 2016年度继续教育计划上报工作将通过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进行。  

3.使用期间如有相关问题及建议请联系组织人事处:张欢,0851-85895883zhanghuan@vip.gyig.ac.cn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人事处 

  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