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3月3日南京农业大学赵方杰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应冯新斌研究员的邀请,南京农业大学赵方杰教授将于3月3日(周五)下午2:30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作题为“水稻田砷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的学术报告,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

赵方杰,国家特聘专家。1992年获英国Newcastle大学博士学位。1992年起任职于英国洛桑研究所,先后任研究员、资深研究员,2012年起任南京农业大学全职特聘教授。长期从事重金属、微量元素生物地球化学研究,出版专著1部,发表SCI论文240多篇,在Web of Science被引用次数超过1.7万次,H指数为69,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与面上项目、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农业部公益行业科研专项、教育部创新团队、江苏省创新团队等项目。现任《Plant and Soil》领域编辑,《European Journal of Soil Science》副主编,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