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4月12日日本冈山大学Yoneda Akira(米田明)副教授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17-04-06

应中科院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刘永刚研究员的邀请,日本冈山大学行星物质研究所的Yoneda Akira(米田明)副教授将于412日(周三)下午2:00-3:00在高压室三楼会议室作题为“Recent activity of HACTO at Misasa: High pressure and temperature generation in Kawai Multi Anvil cell and other achievements using synchrotron X ray”的学术报告。另外,Yoneda Akira(米田明)副教授48-12日访问地化所期间,他将为地化所师生作主题为“地球科学研究中的弹性基础理论及应用”的系列讲座,具体安排请见附件。欢迎大家参加! 

报告人简介:   

Yoneda Akira日本冈山大学行星物质研究所资深研究人员,在矿物岩石的超声弹性测量技术领域有着深厚造诣,在Nature Communications等顶级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