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第一届高山青年科学家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了纪念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球化学家、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国际地球化学学会会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山教授,弘扬高山精神并鼓励青年学者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为高等地质教育事业和科学研究做贡献,高山青年奖励基金会设立高山青年科学家奖。 

  一、评选范围 

  固体地球科学及相关分析技术领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院所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申报类型 

  组织提名:以学校或具有独立法人的研究院(所)为基本推荐单位,每单位推荐2-3人。推荐单位接到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后,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一式五份报送高山青年奖励基金秘书处,同时将推荐材料电子文档发送到gaoshanef@163.com 

  专家推荐:由地球科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推荐,每位专家限推荐1人。推荐专家接到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后,填写“推荐意见”并亲笔签字。推荐材料由申请人报送高山青年奖励基金秘书处,同时将推荐材料电子文档发送到gaoshanef@163.com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181122日,申报材料按要求报送高山青年奖励基金秘书处,过期不予受理。申报工作结束后,高山青年奖励基金评奖委员会将按照《高山青年奖评定实施细则》规定的办法和程序,评选出高山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并择期颁奖。 

  注:选择所里推荐的请于1120日前将申请材料交到组织人事处,联系人张欢。 

  四、其他 

  《高山青年科学家奖实施细则》和申请表格下载请点击: 

  http://www.gpmr.cug.edu.cn/info/1042/1721.htm 

    

  组织人事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