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博管会2019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已下发,依据博管办〔2018104号文件要求,就相关事项通知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为2019年度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科学道德。 

(二)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2019年度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三)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四)新近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学位获得时间须为201811日以后且于2018121日以后进站;须依托所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进行申请,不得变更合作导师。 

(五)至本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不超过31周岁(198711日后出生)。 

(六)申报项目所属学科为理学、工学、农学和医学,且须符合优先资助研究领域(附件1)。 

(七)拟进站人员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博士后合作导师应为该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且原则上可为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国家级科研平台。 

(八)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 

(九)留学回国博士和外籍博士不可申请。 

 

二、相关要求 

具体申报程序及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228日,2019110后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信息系统进行填报网上提交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851-85891187 

  邮箱: huxiaoyan@vip.gyig.ac.cn 

    

              

    

  组织人事处 

  20181217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化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5月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监审处处长高峰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2023-05-05
地化所在嫦娥五号月壤中首次发现蒸发沉积成因的蓝辉铜矿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李阳研究团队通过对嫦娥五号细粒月壤进行细致的扫描电镜以及透射电镜观察,首次发现了具有蒸发沉积特征的蓝辉铜矿矿物(Cu1.8S)。该研究结果提供了月表硫化物发生气化沉积作用的直接证...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