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滚动新闻

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校长一行访问地化所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13人访问地化所并座谈,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白晓永研究员主持。

会上,冯新斌介绍了地化所的总体概况、学科发展、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何林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概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水资源保护/处理与利用、水环境污染过程与治理、重金属污染过程与修复、岩溶地质环境与生态恢复、矿井水害探查/评价/预测/防治等进行了讨论,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硕士点申报及与六盘水市乡村振兴有关的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环境污染治理等科技帮扶、支撑方面与地化所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行,访问团还参观了地化所园区及实验室,了解了研究所整体布局与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研究方向。

环境室、人事处、教育处、科技处及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