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傅伯杰院士访问地球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4-14

应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傅伯杰院士访问地球化学研究所,并于2015413日做了题为生态系统服务权衡与集成的学术报告。地化所部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报告由王世杰研究员主持。 


王世杰研究员主持会议  


 傅伯杰院士做学术报告  


傅伯杰院士与在场师生交流 

报告中,傅伯杰院士详细介绍了1、生态系统服务的概念、问题与发展趋势2、生态系统过程与服务3、生态系统服务权衡与区域集成。傅伯杰院士的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综合性及应用性,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我室生态环境的修复研究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报告结束后,傅伯杰院士同包括胡瑞忠研究员、冯新斌研究员、刘再华研究员、陈玖斌研究员等在内的到场师生就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刻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环境室 徐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