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调研地球化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4-10

4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到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地球化学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地化所所长胡瑞忠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地化所整体状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汇报了研究所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困难和努力方向。王副院长重点了解了地化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引进和培养体系,并就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留学基金和联合培养等问题与地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王副院长参观了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现状,现场听取了所领导和科研人员的介绍。 

 

   

  胡瑞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汇报 

 

   

  王副院长与地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和探讨 

 

   

  王副院长与科研人员现场交流 

 

   

  所领导陪同王副院长参观实验室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