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1日下午,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新斌主持。

 

冯新斌书记主持宣布大会

 

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陈敬安同志任职的通知》,宣布陈敬安同志任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周杰期望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所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配合行政班子按照“率先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全面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杰书记宣读任职文件

 

陈敬安同志在履职发言中衷心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指导,感谢全所职工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管理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勤学善思,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发挥好所行政班子和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抓实干,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陈敬安同志履职发言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