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考核组对地球化学所领导班子进行任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在地化所报告大厅举行。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华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按照要求,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的所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华主持。

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做了任期述职报告。报告从任期目标、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设想四个方面,对地化所的战略规划与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及改革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昆明分院解洁同志宣读了“地球化学研究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沈华同志做了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说明,布置民主测评和内部推选工作。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和推荐表。会后,考核组分成5个小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征求了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