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举办《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重阳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0-10-18

10月15日下午由我所离退休办、所离退休协会和所工会在所工会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重阳联欢会》,党委书记李世杰同志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人事处处长张欢,党办主任黄万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大会的除离退休职工外,还有部分在职职工、研究生及家属前来观看助兴,使整个大厅观众爆满。

大会的活动内容主要为两部分:首先为我所80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集体庆祝生日,李书记亲自为高龄离退休职工佩戴了大红花,献上生日蛋糕,然后由我所合唱团、舞蹈队、柔力球队、太极队及个人向大家表演了各种精彩的文艺节目,所书画组向80岁以上的高龄职工敬献了“白发朱颜登八旬大寿,丰衣足食享五福晚年”祝寿对联和“长乐寿”贺词。

李书记讲话首先向80岁以上的高龄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并祝全体离退休职工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还向大家简要传达了上午中科院召开的“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精神和我所的创新工程,向我所获得院里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离退休协会和离退休办进一步做好我所离退休职工工作,使离退休职工安度幸福晚年,为我所创新工程作出力所能及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上表演的各个文艺节目,博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会自始至终都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地化所离退休办  离退休协会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