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贵州省委保密委召开动员会议积极部署专项保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19

3月18日下午,贵州省专项保密检查动员部署暨视频培训会在省委办公业务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委保密委常务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省专项保密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云华主持,省委副秘书长、省专项保密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奇凡同志首先就此次专项保密检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保密委的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这项工作;二是加强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专项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各负其责,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求单位履行职责,突出抓好关键部位的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四是要抓好检查工作的落实力度,积极开展自查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消除泄密隐患;五是要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好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规定的要及时纠正、对造成严重影响的还要依纪依法处理。刘奇凡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提高思想上的重视是第一位,各单位一定要按照此次专项保密检查工作的有关要求逐项落实,通过专项保密工作检查促进我省保密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此次专项保密检查工作对参会代表进行了密码电报管理、涉密文件信息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省直部门和中央在黔单位相关负责人、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我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吴惠明及机要秘书管爱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