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西部地区第十一届安全保卫保密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21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西部地区第十一届安全保卫保密研讨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来自新疆分院、西安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主管安全保卫保密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部分文章作者以及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兰州分院党委书记谢铭致欢迎词,院安保办副主任谢凤臣随后就中国科学院2012年长春分院与昆明分院跨地区安全互查情况在会上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各单位通过跨区域互查,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安全管理文化氛围,不走过场,严格检查,对存在问题一针见血,切实发挥互查对安全管理的催化发酵作用。谢铭书记以“领导重视是前提、充分准备是基础、检查队伍是关键、工作程序是保障、创新管理是亮点、务求实效是核心、推动整改是目标”七句话高度概括互查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各分院部分代表围绕第十一届安全保卫保密研讨会议主题,就各自单位的安全保卫、保密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地球化学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办公室主任吴惠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帅世文等参加会议,吴惠明就“浅谈办公室如何做好保密工作”为主题做了大会发言。

 

吴惠明做大会发言

 

下午四时,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对此次研讨会作了高度评价,对会议交流文章进行剖析,认为交流论文理念先进、方法创新、达到深度会谈、认真研讨之目的;最后兰州分院谢铭书记宣布第十二届安全保卫保密研讨会将由昆明分院承办,昆明分院沈华副院长代表昆明分院各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