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获“贵州省直属机关首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2-08-27

由贵州省老龄委、省老龄体协和贵州省直机关老龄体协共同举办的“贵州省直属机关首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节”于8月25日落下帷幕。

地球化学研究所认真落实中科院《关于开展“三老四促”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为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以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积极组队参加“贵州省直属机关首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节”举办的包括歌舞、合唱、太极(拳、剑、扇)、书画、摄影等多个项目的表演和比赛,在活动中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刻苦训练、表现突出,荣获该项活动“最佳组织奖”。

另外,在参赛的项目中,成忠礼获书法比赛一等奖,张宏肃、刘殿章获书法比赛二等奖;合唱团以98.2的高分在18个参赛单位中荣获甲组(厅局级)并列第一名,为7个获奖单位之一;太极拳、剑、扇、健身秧歌等均获优秀奖。(离退休办/供稿)

地化所获“贵州省直属机关首届老年文化体育艺术节”最佳组织奖

地化所合唱团在18个参赛单位中荣获甲组(厅局级)并列第一名

地化所合唱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