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认真贯彻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2-24

224下午,地球化学所保密工作会议在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全体人员及涉密人员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主持。 

吴惠明副主任就219下午参加的全省保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通报,并全文宣读了贵州省2013年保密工作情况及2014年保密工作要点,传达了省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廖国勋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新形势,发挥“党管保密”优势各部门齐抓共管聚焦重点难点打好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和涉密人员管理三大攻坚战强化保密委员会的职能,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挖掘潜力、借用外力,形成合力,增强保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技术监管和防范能力,全面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并就我所2014年度保密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最后王世杰副所长还对我所保密工作部署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现场

       (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