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2-09

2月6日下午,全所职工在地化所学术报告大厅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地化所2015迎新春欢会。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尽展职工们的才华,各种互动节目增加了所内职工间的交流,增强了职工间的友谊。

胡瑞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简要介绍了我所在2014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地化所合唱团带来的《向往西藏》和《希伯来奴隶合唱——在幼发拉底河岸》的美妙婉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支部选送上来的节目逐一登台,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矿床支部的歌曲串烧,深部信息支部的舞蹈《江南雨》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环境地球化学支部的《惊鸿舞》,研究生支部的小品《埋单》、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手语舞蹈等节目,赢得满堂喝彩;地化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带来的男声小合唱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还特邀了贵阳踢踏舞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此外各种小合唱、配乐诗朗诵、吉他演唱、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汇集一台,尽显所内职工的不同风采。

最后,地化所合唱团又奉上《橄榄树》、《青春舞曲》两首合唱曲,再次获得热烈的掌声,联欢会在全场《难忘今宵》的欢唱声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在地化所合唱团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地化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带来的男声小合唱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工会/供稿 张肖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