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球化学所召开2015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9

3月18日下午,我所在综合楼1512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保密工作会议,保密委全体人员及部分涉密人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委副主任吴惠明主持。

吴惠明副主任首先宣读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召开的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随后又传达了贵州省保密委员会主任廖国勋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栗战书主任在中央保密委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这次全省保密工作会议要求,精心策划、夯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织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发挥“党管保密”优势,各部门齐抓共管,聚焦重点难点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强保密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严格管理、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推动保密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宣读了贵州省2015年保密工作要点,并就我所2015年度保密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分管保密工作的党委书记冯新斌对我所保密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强调要从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学习、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着手,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加大对保密工作的经费及设备投入,全面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力争2015年保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保密委给参会人员发放了《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常识必读必知》读本。

 


会议现场

(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