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5-09-02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缅怀历史,表达对革命老前辈的敬仰之情,9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冯新斌在党办主任黄万才、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和离退休办负责人唐贤姝等人陪同下,看望了地化所在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罗绪先老同志,同时把慰问金、纪念章和研究所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慰问信,送到了罗老干部的手中,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冯新斌与罗老干部亲切交谈,一起重温那段光辉历史,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战争年代积极投身革命,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作用,作出新的贡献。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罗老干部对党中央及所领导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党办/供稿)

冯新斌书记代表所领导看望慰问罗老干部

冯新斌书记一行与罗老干部合影

罗老干部曾获得的部分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