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严以用权做实事 改革创新谋发展

地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 “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0

根据地化所党委《关于在全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9,地球化学研究所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中心组 “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新斌同志主持,全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及非党员所领导、正副处长(主任)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专题党课形式,胡瑞忠所长结合研究所实际以“严以用权做实事,改革创新谋发展”为题就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学习内容给参会党员和处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胡瑞忠所长的报告,深刻揭示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关系,重点阐明了“严以用权”的特点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通过对研究所过去辉煌历史的回顾及当前面临形式和任务的分析,认真查找出了影响制约研究所发展的根本原因及“不严不实”带来的危害,并结合“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如何进一步深化研究所改革,就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与国民经济结合、重大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思路。 

听了胡瑞忠所长的报告,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三严三实”教育,对工作中“不严不实”带来的危害和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好权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责任感、使命感得到了增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地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 “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党委书记冯新斌主持会议 

 所长胡瑞忠作专题党课报告 

(党办/供稿)